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求助】一不小心调戏了男神怎么办?

小透明柱×大手斑,柱斑同人圈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
1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如题,这件事情我憋很久了。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在这里求助,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给我分析一下,告诉我这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2L  笨蛋统治世界
  手刹,沙发到手。这帖可以沉了。
  
3L  跪下喊爸爸
  二刹,竟然还没有人发言?沉了吧。
  
4L  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换了三个皮还没有人说话,楼主已消失,可以滚蛋了,散了吧。
  
5L  = =
  楼上精分好手速,才半分钟的功夫就用三个id抢三个楼,在下自愧不如。
  
6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滚了。
  
7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别啊(๑ १д१),我还在组织语言,各位别跑帮帮我。
  
8L  = =
  在呢楼主,你说。
  
9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小透明,平时有混迹同人圈。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写手,算是我的男神级别那种。我从来都见过像他那样直击我灵魂深处的文字,又温柔又独到,每句话都准确无比地说到我心里去。我觉得他简直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启示,在有生之年能够遇见他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所以很快地我就爱上了他。

  
1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的文字。
  
11L  = =
  卧槽我眼睛好痛!楼主你是来虐狗的吗?痴汉写手就上啊!用得着犹豫吗?不要多说,正面上!升职加薪迎娶男神指日可待。
  
12L  = =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楼主你是男的女的?
  
13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然后我鼓起勇气私信他跟他表白,我说“大大我好爱你,你是我男神我是你脑残粉。我想跟你耍流氓,哦不,做朋友。”其实我没想过他会回复我的,因为我只是一个小透明,本来打算跟他表个白就算了。可是他不仅回我了,还主动给我了扣扣号,我真是太幸福了。
  男神是个高冷的人,我从没看过他给谁送小红心,也没跟谁回过话。其实他很多粉丝的,每天都有很多人对他表白,我不过是其中之一,没想到竟然可以拿到他的扣扣。然后我们就每天都在愉快地开脑洞了。
  
14L  = =
  于是楼主和男神终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个故事早就HE了,楼主就是来虐狗的,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15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还没说完呢(つД`)接下来才是重点大家别跑,回来!!
  
16L  = =
  那你就说重点,我不想听你跟你的男神怎么开脑洞秀恩爱,中间的部分给我快进。
  
17L  = =
  所以重点是楼主你到底男的女的?你还没回答呢!!
  
18L  = =
  楼上你还用问吗?以我敏锐的腐女直觉,这么痴汉的一定是个蓝孩纸,而且是个攻,楼主你是男的对不对?我已经脑补了一百万字楼主×男神的小黄文,各种体位各种玩法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19L  = =
  楼上交出你的小黄文我还可以饶你不死,要不然我就诅咒你发啥啥被吞,看啥啥屏蔽。
  
20L  = =
  楼上来战!来互相伤害! [我怼死你.jpg]
  
21L  = =
  扔你一脸表情包 [王之蔑视.jpg] [WTF.jpg] [你有猫饼.jpg]
  
22L  = =
  回扔![老奶奶神枪手.jpg]  [熊本熊葛优瘫.jpg]
  
23L  = =
  喂喂喂别在这里斗图啊,要斗私下斗。还让不让人看八卦了。
  
24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不要吵架,要和睦相处。
  @18L,我的确是个男的,但我对男神的喜欢是基于他所写的文字,并没有其他的非分之想。我跟他是清白的,就算平时私下交流也只是朋友之间的友好谈话。
  
25L  跪下喊爸爸
  ……
  
26L  跪下喊爸爸
  去你妈的朋友!负分,滚粗!
  
27L  = =
  楼上精分君要不要这么大的火气?楼主得罪你全家了?
  
28L  = =
  精分君这么激动我会很怀疑你就是楼主口中的男神君。
  
29L  = =
  楼主不是说男神君是个高冷的人,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发脾气?高冷的人不都是高高在上冷笑地看着你们这群辣鸡蝼蚁?
  
30L  = =
  那得分情况,如果男神君是喜欢楼主的看到楼主在这里说“我们只是朋友啊”,一定会气炸。
  
31L  = =
  楼主不是说他痴汉男神还对他表白吗?如果这样还不是真爱那什么是真爱?
  
32L  = =
  表白就一定是真爱了吗?我还天天说闺蜜是我后宫我们是cp呢,但我一样是直女。
  
33L  = =
  港真我不是很懂你们对于“朋友”的定义,我圈的一个男神写手,他有个狂热的小粉丝,每天追着说“男神男神你一定要跟我回家”的那种。然后有一次写手问粉丝,你为什么要我跟你回家?粉丝说,因为我想跟你交朋友。
  
34L  = =
  然后呢?
  
35L  = =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写手留下一堆坑果断地退圈消失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小粉丝跟蹲在坑底伤心欲绝的我们。不久前,小粉丝还在圈里挨个打听写手的去向,可惜没有一个人知道。
  
36L  = =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呢,写手收到朋友卡一定很难过才愤然退圈。
  
37L  = =
  倒不如说他是任性呢,不就粉丝说错话而已,也用不着退圈啊。这种算不算是偶像行为,粉丝买单?
  
38L  = =
   因为收朋友卡而退圈的这种任性写手😂,你圈药丸啊。幸好我圈的镇圈大神不会干。
  
39L  = =
  夭寿啦夭寿啦!!HM圈的火焰大大发表声明要退圈啦!!!
  
40L  = =
  什么!!!才一眨眼的功夫我圈大神就要退圈了?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丑恶?
  
41L  = =
  我截给你们看啊。
  「@蘑菇,这个圈子我不会再混,也不会再写文,再见。」
   然后就把文删得只剩下一篇了。
  
42L  = =
  哪篇?
  
43L  = =
  这篇文发表的时间比较早,而且只有一条评论。不知道火焰大大这是什么意思,看起来是把其他都删了,只剩下一个叫蘑菇的。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大大我爱你,我给你写了长评。”
  
44L  = =
  擦!这个蘑菇到底是谁啊?我也去看了,那篇文明明我也有评论为什么把我的给删了?
  
45L  = =
  你说的是不是火焰大大的第一篇文?我记得那个评论超多的啊,至少几百条呢,我重温的时候还特地评论了好几条跟大大表白,可是大大从来都没有回过我(T▽T)
  
46L  = =
  就是那篇,我也去看了。我还抢过手刹,已经被删了。特么的这个蘑菇到底是谁啊?我去他的首页看了,什么都没有,只有几个长评。不是什么大手,只是个小透明而已啊,他有什么好值得火焰大大特地去@他,还只剩下他的评论?好气哦![突然日子没法过.jpg]
  
47L  = =
  而且火焰大大那个声明,说得好像是被这个蘑菇气的。这个蘑菇凭什么气我们的大神?大大的坑我还有好几篇都没看完的,好在意结局(ಥ﹏ಥ) 你们谁有存档?
  
48L  = =
  我没有,我现在悲伤得只想狗带。
  
49L  = =
  你们冷静点,说不定是大大发生了什么事情迫不得已删文的呢。他跟蘑菇的事情我们谁都不清楚,先别讨伐蘑菇啊。
  
50L  = =
  没法冷静!我蹲在大大的好几个坑底等着吃粮的,这一下子把文删了,都是珍贵的粮食啊!以后要上哪找粮食去? [突然悲伤.jpg]
  
51L  = =
  各位,我去研究了一下那个蘑菇写的长评,发现一个华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52L  = =
  不当,憋着!
  
53L  = =
  😂楼上表酱纸,你这样反套路故事还怎么继续?我们得按套路走,来,盲生你说。
  
54L  = =
  就是啊,我觉得这个蘑菇写的长评,文风跟说话方式都有点像一年前退圈的那个木叶大大。
  
55L  = =
  不是伐?你说的是一年前以一己之力扛起整个HM圈精万日更文笔华丽剧情感人的那个木叶大大?木叶大大神隐很久了,又怎么会是这个只会写长评的小透明?
  
56L  = =
  我也不肯定,只能说有点像,因为文风这东西实在玄乎,具体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第一眼看去感觉就像木叶大大。
  
57L  = =
  真的是木叶大大的话,又怎么会只评论不写文?他留下的那些文包还在我的手机里当做圣经一样供奉起来呢,一直没舍得删。
  
58L  = =
  没说是木叶大大,就是感觉像。
  
59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各位!!各位求助(๑ १д१),男神刚才把我拉黑了,无论我说什么都不理我,还突然把文删掉说要退圈。我私信了他好多条都不理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各位快帮帮我!
  
60L  = =
  楼主你很KY呢,我们都在讨论发表声明的火焰大大,你突然说什么男神。
  
61L  跪下喊爸爸
  你才是KY吧?这里本来就是一个求助帖,明明就是你们突然说火焰的退圈声明。楼主,你说说,做错哪了?
  
62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不知道啊(இωஇ ),我能做错什么?我一直都对他很好的啊,他说什么就什么,有时候他三更半夜灵感突然来袭发东西给我,我都立刻爬起来回他的话了。回话从来没有超过三分钟,他就是我的男神啊,我哪敢做错什么?
  
63L  跪下喊爸爸
  你这只蠢……楼主,没救了,再见【失望离开】
  
64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别走啊(இωஇ )快帮我分析一下到底要怎么挽回男神?
  
65L  = =
  那楼主你说说平时怎么个调戏男神?我来给你参谋参谋。
  
66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接着刚才说啊。我们加了扣扣,愉快地开起了脑洞。我原以为男神高冷,没想到他人超好的,超温柔。
  他是镇圈大神,平时都有固定的梗,但我有什么喜欢的梗想看,第二天他就写了我的那些梗,还是爆肝的万字粮,吃得我一本满足。我记得啊,有一次我因为三次元的事情不愉快,那天男神正忙着,他不仅安慰我,还特地通宵码了我一直想看的车。他从来不开车的,但还是为我破了戒。
  他真是这世上最好的人呢。
  
67L  = =
  [遮眼.jpg]我不想再看了,全程虐狗,楼主你有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吗?
  
68L  = =
  我也想有个专门投喂我的大大,还是镇圈大神,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委屈地吃手手.jpg]
  
69L  = =
  然后呢?然后你就色心突起丧心病狂地调戏你的软萌男神把他吓跑了吗?
  
7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并没有,他的反应好奇怪,我实在不懂他这是什么意思。
  前不久,我跟他说,想看他的皂片。其实聊了这么久,我觉得我已经不再满足于网络了,我很想跟他面基,看看我的男神到底长成什么样子。我们各方面都很合拍。我真的很想跟他交朋友,当面跟他表白。可是他好久都没回,我以为是我吓到他了。刚想说“没关系,你不想发就算了。”谁知道他突然回了一句话。
  
71L  = =
  什么话?
  
72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他说,别看,整一个糙汉子,抠脚大汉,腿毛三米长,看了辣眼睛。接着他就发了一个只拍腿满是毛的皂片过来。
  
7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家男神,笑死我了
  
74L  = =
  一般的套路就是要不婉拒要么发脸。这反套路,可以的可以的。男神君太可爱了!!!
  
75L  = =
  男神的腿毛有多浓密?真的三米长吗?
  
76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三米当然夸张了,但真的很长,而且还挺浓密的。男神问我一句,还想看吗?还没等我回复,他就发了一张大毛腿张开的皂片。说实话,挺惊悚的。

77L  = =
  卧槽!辣眼睛!楼主你确定这是男神?一个有着浓密腿毛的男神?我已经完全无法直视“男神”这两个字了!
  
78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当然是男神,就算他全身长毛天天抠脚也是我可爱的男神,他明明那么温柔。
  
79L  = =
  楼主你的滤镜有八百层厚,我必须给你加上一个眼瞎楼主的人设了。
  
8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接下来的每天更惊悚,以前每天打招呼他都用系统自带的笑脸。自从发了那张毛腿以后,他的打招呼形式就换成了各种姿势各种地点的毛腿,而且无一例外地张开。你们说一个人腿毛的生长速度真有那么快吗?还是他从来都不刮?而且他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虽然我不介意他腿毛多,但每天看到两条毛腿张开来做一些撩人的姿势,真的惊悚。
    
81L  = =
  什么意思?难道你不知道吗?荆轲刺秦王,两条毛腿肩上扛。男神这是要暗示楼主你,他要跟你搞基啊。
  
82L  = =
  所以这整个故事就是眼瞎楼主跟糙汉伪男神那些不可描述的基情故事,鉴定完毕,大家可以散了,沉楼吧。
  
83L  调戏男神是日常
  (இωஇ )怎么老要沉我楼呢?明明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而且男神他不会这么想的,他是个直男,我也是直男,我们只是纯洁到不能再纯洁的革命友谊,又怎么会搞基呢?
  
84L  狗和秋刀鱼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男神他有可能只是在逗你?这世上有一种东西叫做腿毛裤,做得很逼真,穿上以后看起来就是长了腿毛的样子。我舍友最近就弄了一条,天天穿着在宿舍里晃悠,还故意在我面前辣我的眼睛。不仅如此,还必须要我说十种不一样的赞美他的话,要不然就去报社。
  
85L  = =
  楼上你的舍友😂😂😂,真会玩。
  
86L  狗和秋刀鱼
  听说是从他叔那里偷回来的。他叔每天穿着拍照吓网友,他觉得好玩就偷了回来辣我的眼睛。
  
87L  = =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舍友,还有舍友君他叔,一个吓网友,一个辣室友,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一看就是亲生的。
  
88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狗和秋刀鱼 逗我?为什么逗我?我是真心想跟他交朋友的,为什么还要逗我?
  
89L  = =
  你是真心想跟男神交朋友,男神却是真心想要跟你搞基的啊。你这笨楼主,怎么连这点都猜不出来?
  
9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真的吗?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出来?一定是乱说的吧?
  
91L  = =
  眼瞎楼主就是眼瞎楼主,这人设一点都不假。你要求看皂片这本身就是逾越了,男神完全可以对你取关拉黑名单的。他不仅没有,还天天逗你玩。这不是喜欢是什么?还有前面的,他明明就是一个高冷的镇圈大神,为什么偏偏对你个小透明青睐?特地为你写你喜欢的梗,还为你破例开车,你敢说这不是真爱? 楼主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想要有这样的写手大大,为什么我就没遇到呢?
  
92L  调戏男神是日常
  可是他现在真的对我取关拉黑名单了(╥﹏╥),难道是因为我没察觉出他的心意所以生气了?他怎么就不说呢?
  
93L  = =
  说了做什么?把你吓跑吗?他又不确定你的心意。楼主你说说,对男神君到底是怎样的看法?喜欢他吗?
  
94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只觉得他人很好,很温柔,跟他说话很开心。每天都想说,他不发消息我就盯着屏幕傻等,一发消息我就高兴好半天。慢慢地我不再满足于只在网上聊天,我想见他,亲眼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想跟他交朋友,就这样。
  
95L  = =
  笨哪,这不就是喜欢嘛,这个笨楼主。
  
96L  调戏男神是日常
  这冲击力太大,我得缓缓……
  
97L  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MD气死我了!我要来挂人!
  
98L  = =
  瞧这KY
  
99L  = =
  精分君你不是失望地离开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100L  你今天报社了吗
  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我抢完楼就跑了什么也没说。我是来挂人的。
  
101L  = =
  来来来,搞事情,我最爱看撕逼了,你要撕谁?
  
102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我要挂HM圈刚刚发表退圈声明的写手火之焰,这货根本就不是真心萌西皮,也没有真心想要混圈子,这货写文完完全全就是为了他自己的私心。
  
103L  = =
  精分君你说话可悠着点,这楼里估计有很多火焰大大的迷妹,你说这样的话就不怕被撕吗?
  
104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我还怕他不成?他本人站在我面前我都照怼。我告诉你老混蛋,我就是要曝光你的丑事,让你在你的男神面前再也没法保持高冷的形象,颜面扫地!
  哼哼,让你扣我零花钱,让你把我丢出去,不就是偷了你的毛裤来玩而已,至于那么小气吗?
  
105L  = =
  精分君这是跟火焰大大是熟人?
  
106L  你今天报社了吗
  他是我叔,我们就住一起。@105L 他是个屁大大,一个假装正经的老混蛋而已。
  
107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火焰他假装正经?怎么说?
  
108L  你今天报社了吗
  他根本就没有真的萌HM。一开始写文,是因为他很喜欢一个写手,叫木之叶的,就一年前退圈的那个。不过是他喜欢那个木叶的文字而刚好木叶萌HM而已。一年前木叶不是发表声明说因为工作太忙没法再继续码文吗?当时他还郁闷了好一阵子的。后来木叶发了一句秒删的话,这就是所有事情的开始。
  
109L  = =
  还有这隐情?我也有关注木叶大大为什么我不知道?
  
110L  你今天报社了吗
  当时是凌晨,而且发了以后就秒删了。木叶说,虽然不能产粮,但还是爱这对cp,希望以后的日子能有更多人爱这对cp。然后老混……不,火焰就开始写文。
  
111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我可是有证据的,给你们看聊天记录[截图.jpg]
  
112L  = =
  想不到火焰大大是这样的,跟想象中的高冷完全不一样。
  
113L  = =
  到底说的啥啊?我什么都看不到,能照顾一下流量党吗?(*'へ'*)
  
114L  = =
  我给你们打出来,是这样的。
  
老混蛋    2:30
  限你十五分钟内给我所有关于HM的原著资料跟性格分析,现在开始计时。
老子就爱报社    2:31
  卧槽你吃错了什么药?你不是不看X影的吗?说什么来着?太幼稚不符合你的审美?
老混蛋    2:33
  你打刚才的这段话已经过去一分钟了。还有14分钟,当然你可以考虑继续说,但我不会给你更多的时间,超时一分钟你的零花钱就少五百块。
老子就爱报社    2:33
  你疯了吗?不就是你那个写手男神退圈了而已,而且你看看现在几点?我要睡觉了。
老混蛋    2:34
  你知道我一向说到做到的,还有十一分钟。
老子就爱报社    2:35
   妈个鸡我知道了,你等等。
  
115L  = =
  心疼精分君,所以精分君的手速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116L  = =
  说这个不知道会不会破坏气氛,但我实在很想吐槽精分君的扣扣名,“老子就爱报社”?
  
117L  = =
  这感觉跟秋刀鱼说的爱玩室友有点像啊。
  
118L  = =
  哈哈哈你这样说的话爱玩舍友是精分君,那穿毛裤吓网友的舍友他叔不就是火焰大大?那被吓的网友是木叶大大咯?
  
119L  = =
  楼上你的脑洞有点大啊。
  
120L  = =
  你别说还真有点像,结合火焰大大声明里面@的那个蘑菇的画风,我极度怀疑这就是木叶大大的小号。
  
121L  = =
  而且感觉跟楼主所说的男神怎么这么像?
  
122L  = =
  你倒不如说楼主就是木叶大大,天天露腿毛的男神就是火焰大大啦,想象力可真丰富 。
  
123L  = =
  难道不像吗?结合上面的话,细思极恐啊。
  
124L  你今天报社了吗
  什么跟什么啊?关楼主什么事?我要继续说了。
  
125L  你今天报社了吗
  火焰就这样开始写文,我知道他没有真的萌这对cp,不过是想写给不知道位于什么地方因为个人原因迫不得已退圈的木叶看而已。以前关于木叶的传说你们是知道的,那时候的HM是个冷到北极去的圈子,不像现在这么热。这个圈子就全靠木叶一个人扛起来,如果他退圈了,这个圈子大概就真的没了。我想火焰他很大程度上是想尽力做一些传承吧。后来慢慢火了,看的人越来越多,也有很多粉丝迷妹什么的跟他表白,他都无动于衷,谁也不理睬,就是默默写文。我知道他一直在等,等着木叶的归来。再后来,他收到一个长评,就这样沦陷了。
  
126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我想想,就差不多几个月前,他收到一个叫蘑菇的长评,那个人跟他表白还跟他要扣扣。他一下子就凭文风认了出来并且很兴奋。那个蘑菇就是以前退圈的木叶,听说他大号被盗所以只能用小号,回到圈子里发现他的文很喜欢,觉得他们一定能够成为朋友。
  火焰经常写木叶想看的梗,这没什么,本来写文就是为了给他看而已。但我不明白的是,木叶想看他的照片跟他面基明明就是他梦寐以求的。他十分感动却拒绝了木叶,还穿上一条重口味的毛裤拍照给木叶看。不仅如此,还每天都穿那条毛裤摆出各种重口味的姿势拍照给他看。你说这人是不是有猫饼?我隔着屏幕都看得到对面的肯定被吓得个没完,他还乐此不疲地玩。
   我以为有什么好玩的,就带到学校去穿给舍友看。结果这货不仅没有一点长辈应有的慈爱,还扣我的零花钱。不就偷了你的毛裤而已吗?用得着吗?真小气。
  
127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你说,火焰他写文是为了木叶?他一直很喜欢木叶?
  
128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怎么?我说得还不够明显吗?那老混蛋根本就是居心不良。
  
129L  调戏男神是日常
  那你知道他为什么退圈了吗?
  
130L  你今天报社了吗
  为什么?还有为什么?不外乎告白被拒绝觉得丢脸嘛。话说你TM是谁啊?火焰跟木叶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
  
131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竟然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不,我早该知道的,他一直都对我那么好,为什么我都没有想到那方面去。
  
132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所以你到底是谁?老混蛋关你什么事?
  
133L  = =
  精分君你智商捉鸡啊😂,能说这种话的还有谁?
  
134L  狗和秋刀鱼
  @你今天报社了吗  你看看9L,13L,24L,25L,26L,59L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135L  你今天报社了吗
  @狗和秋刀鱼 你怎么会在这里?
  
136L  你今天报社了吗
  雾擦!老混蛋竟然用了我的账号?那我所有的话不就被他看到了?
  
137L  跪下喊爸爸
  你说呢?吃里扒外的兔崽子。
  
138L  你今天报社了吗
  老混蛋?你自己明明有账号干嘛登录我的?
  
139L  跪下喊爸爸
  你管我,这个月不用回家了,零花钱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140L  你今天报社了吗
  擦!!!!你要让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大学生一个月没饭吃?
  
141L  跪下喊爸爸
  我管你,要吃饭自己赚钱去。
  
142L  你今天报社了吗
  ……
  
143L  = =
  哈哈哈哈哈熏疼精分君,你刚才不是说火焰大大本人来了你都照怼吗?为啥一下子就怂了?这可不行啊,说好的搞事情,说好的撕逼呢?
  
144L  = =
  爱作死的精分君,心疼你一秒,然后喜大普奔地跟火焰大大告白。大大我好爱你!!!!
  
145L  = =
  前排表白火焰大大,还有木叶大大。希望你们能早日和好,虽然都退圈了,但你们的文是我圈镇圈之宝,小透明真的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回来继续产粮。
  
146L  = =
  (ಥ_ಥ)  一想到大大的退圈声明就香菇,蓝瘦。火焰大大你能不能回来?木叶大大并没有只把你当朋友,他是爱你的啊。
  
147L  调戏男神是日常
  看见了吗?他们的话,所以能不能别不理我?
  
148L  跪下喊爸爸
  看不到,不知道他们说什么。
  
149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你把我拉黑以后我想了很多,你确实在我心里是不一样的。说是普通朋友又不太像,朋友不会总是想你,说实话,你发那些照片虽然重口味,但每天摆不同姿势发照片的行为其实挺可爱的。我跟你面基,至少现实中能够触碰你,而不是仅仅在网络。
  
15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呢?还特地写根本就不萌的cp,圈子淡了就淡了,你也着实没必要为了我委屈自己。
  
151L  跪下喊爸爸
  你喜欢的东西,我不会让它消失。既然你已经回来了,圈子也热了,我就把它还给你。
  
152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所以这才是你删文退圈的原因?
  
153L  跪下喊爸爸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154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会重新写东西的,不仅是同人,还是原创,只要你还愿意看,我就会一直写下去。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155L  跪下喊爸爸
  ……
  
156L  调戏男神是日常
  说你愿意吧。
  
157L  = =
  5555火焰大大就答应他了吧(T▽T),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就来做个和事佬,我给你们十块钱你们赶紧去结婚那条?剩下的四块钱不用找去买点喜糖。总之快点去结婚好不好?
  
158L  = =
  十块钱+1,看到我这个吃瓜路心都碎了,你们彼此都是真爱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159L  跪下喊爸爸
  你看我私信。
  
160L  调戏男神是日常
  我看到了!!我一定过去!等我!
  
161L  = =
  发生了什么事?人呢?
  
162L  = =
  所以大大们去面基了吗?
  
163L  = =
  @调戏男神是日常,能报告一下进展吗?
  
164L  = =
  过了好久都还没人,@调戏男神是日常,大大你还活着吗?
  
165L  你今天报社了吗
  妈个鸡,我跟你们说,那俩人太不要脸了!我被老混蛋踹出家门了!他带了一个男人回来,什么都没说就把我赶出去还把门反锁起来,肯定是在里面干什么不能见人的事情。我今晚是无家可归了,@狗和秋刀鱼,你一定得收留我,必须的,不收留我就去报社!
  
End.
  

评论(32)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