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求助】定位到喜欢的太太怎么办?是勾搭好还是不勾搭好?

送给某位太太,为了不泄露太太的个人信息,这里就不艾特了。

——————————————————————————————————————

1L  我是楼主

  如题,已经连续两天了。这个太太一直在我的一公里范围内。以前没试过的,就前天晚上突然出现了。怎么办?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太太。我好想去勾搭但是不知道说什么。

  

2L  = =

  你说的定位是指撸否tag里的那个参与的人第一个吗?我一直觉得是假的啊,从来都没有在意过。

  

3L  亲热天堂我最爱

  那个是真的,只是现实不一定那么美好。有一次我也定位到一位太太。私信面基,跑到一个学校中学的门口,结果出来一个初中生,还被一起走的同伴称呼贤二。那位贤二,不,太太,一听到这称呼立刻就哭了。我当时绝对可以用懵逼来形容。因为那位贤二,不,太太,写的文字尖锐刻薄,观点鲜明,对现实非常富有批判性。我一直以为是个高端大气的成年人,谁知道……我一个成年人屁颠屁颠跑去告白的竟然是一个未满15岁的中学生……

  

4L  = =

  这TM就很尴尬了,简直尴尬症都犯了😂

  

5L  = =

  3L别灰心啊,中学生有什么关系,可以包养啊,养成系也不错。

  

6L  = =

  那后续呢?@亲热天堂我最爱

  

7L  亲热天堂我最爱

  没后续了,我请他到甜品店吃了个红豆糕然后就没见过面了。我已经对这个被未成年低龄占领的世界绝望了。

  

8L  我是楼主

  我的这位太太应该不会是未成年吧?我看他的画风跟笔触,至少有十几年的经验,看起来像是专业级的水准。未成年应该画不出来吧?

  

9L  = =

  楼主怎么知道未成年就画不出来?现在的小盆友可是很厉害的,一言不合就上天。有些年纪轻轻的中学生,已经可以在某些比赛中把老手都比下去了。

  

10L  我是楼主

  就是感觉。其实也很容易对比出来。HM圈里画手有很多,但像那位太太的画,无论是取景角度还是人物特写,没有一定的社会阅历是画不出来的。

  

11L  = =

  楼主是混HM圈的么?HM圈的画手太太我知道很多个啊,像火焰团扇、M君我至爱、毛领子去死、苗条的圣女果等等。楼主说的是哪个?

  

12L  我是楼主

  明说好像不太好吧?感觉会泄露太太的个人信息啊。

  

13L  = =

  怕什么,我们又不知道你是谁。画手太太性格都是不一样的,你不明说具体哪位我们怎么帮你分析?

  

14L  我是楼主

  是火焰团扇太太啊。怎么办?我要怎么勾搭?

  

15L  = =

  团扇太太?楼主你死了这条心吧,团扇太太是我见过的最高冷的人,他从没回过谁的评论,也没有在图片下面写过什么话。我私信跟他告白,他也没回。也有一些圈中同好说私信团扇太太也没回。楼主想要勾搭团扇太太估计是没可能的。

  

16L  我是楼主

  真的吗?(╥﹏╥)我只想跟太太告个白啊。太太的画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每一幅都戳中我的心。而且有好几幅都跟我文里的场景很像,简直就像为我量身定做似的。我也没有打扰他的意思,就是想告个白。

  

17L  = =

  到底是怎样的自信让楼主你错觉团扇太太为你作画?楼主你是HM圈的大触么?

  

18L  我是楼主

  没,我就一个小透明,写过一两篇文,就这样。

  

19L  = =

  小透明从来都是默默视jian太太的。楼主你还是死心吧。

  

20L  = =

  楼上别这么残忍啊,楼主一定是很喜欢团扇太太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发帖求助的。团扇太太是什么性格我们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反正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楼主你尽管大胆勾搭,我支持你!

  

21L  = =

  说到HM圈,如果说画手大触是火焰团扇太太,那么文手大触就是木匠太太了。木匠太太就跟团扇太太不一样,人超好超nice,每条评论都有回复。我私信跟他告白,他竟然回复我谢谢,让我满地打滚了好几天。如果是木匠太太的话,说不定团扇太太会愿意被勾搭。

  

22L  = =

  嗯,木匠太太的话……估计可以。

  

23L  我是楼主

  为什么木匠就可以啊?不都是写文的吗?

  

24L  = =

  楼主你到底是不是混迹HM圈的啊?凡是文手应该没有不知道木匠太太的吧?木匠太太那种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细腻温柔戳人心的文笔是我等小透明每个人都顶礼膜拜的好伐?楼主你去看看木匠太太的《木与火之歌》就知道了,我几乎每天都要舔三遍的。

  

25L  我是楼主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木匠,也知道他的文,只是没有你们传得这么神乎。HM圈里不也挺多文触的?


26L  = =

  楼主你够了!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不能侮辱我的大神,你再说木匠太太半句不是我诅咒你这辈子永远勾搭不到团扇太太!!!!


27L  我是楼主

  表酱紫(;′⌒`),我给你道歉,求帮我支招勾搭啊~~~~~


28L  = =

  那个……我是刚进圈的小透明。请问为什么团扇太太会愿意给木匠太太勾搭啊?


29L  = =

  这个只是我猜测而已。因为木匠太太每次发文的第二天,团扇太太都会发一张画,场景刚好就是木匠太太新更那一章里面的。所以我猜测他们两人要么就是现实中的好朋友,要么就是团扇太太本人很喜欢木匠太太的文。


30L  = =

  会不会是刚好呢?HM的故事不都是那些场景吗?


31L  = =

  不,不是刚好。譬如木匠太太有一更这样写:

  「找到M已是三天以后,因赶路磨损的草鞋踩过泥地,他一步一步地往M走去。衣服裤子沾满了泥土与尘埃,模样很是狼狈,视线扫过M淌血的眼睛,脸色冷峻得如同千年冰雪。然而,当M轻轻唤起他的名字时,三尺冰封瞬间消融,他又回复成了一贯温和的样子,只握过M的手,道:“我在。”」

  然后第二天团扇太太就发了H和M在山洞里握手的图了。原著里根本就没有这情节。

  还有很多次都是。


32L  我是楼主

  好感动(╥﹏╥),团扇太太真的那么喜欢木匠吗?我还以为是我在自作多情。


33L  = =

  木匠的文写得确实很好,团扇喜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34L  = =

  楼主你的cry点很奇怪啊,正常人不是应该为木匠太太的文感动吗?


35L  我是楼主

  啊……那个实在不好意思,看见大家喜欢木匠的文我就是高兴。


35L  = =

  楼主你说得好像就是木匠本人一样,木匠太太的文哪有人不喜欢?


36L  我是楼主

  因为我基本上每一更收到的小红心都超两百,就算只是无聊发几句无关重要的话也有很多人回复。我还以为是因为圈子里的小伙伴太热情呢。


37L  = =

  每一更都超两百?楼主你别告诉我你就是木匠本人啊,我不会那么刚刚好随便点个帖都可以遇到一个大神吧?


38L  我是楼主

  实在不好意思,我看到你们在讨论我,我没敢承认,先换个ID啊。


39L  木匠

  好的,已经换回大号了。


40L  = =

  我去!竟然还真是木匠太太!!我竟然随便逛个帖都可以碰到一个大神???我不是做梦伐?先近距离跟太太合个影。

  

41L  = =

  竟然慢了一步没抢到太太的沙发。太太看这里我是你的迷妹!!!你那本《木与火之歌》我真的好喜欢!还有那本《神探与医生》,还有现在连载那本《绝命暗杀者》我也很喜欢!!!总之太太的文我全都很喜欢!

  

42L  = =

  木匠太太我是26L,刚才那样说实在对不起,我没有真的想要诅咒你勾搭不到团扇太太(ಥ﹏ಥ)


43L  木匠

  @40L  我不是大神哦,就是一个写过一两篇文的小透明。

  @41L  感谢你喜欢,我这人就是爱写些乱七八糟的文字,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42L  没关系,不知者不罪嘛。(*๓´╰╯`๓)

  

44L  = =

  真正的小透明在瑟瑟发抖Σ( ° △ °|||)︴,太太别再说自己小透明了。如果连你都是小透明我这种只写过一篇文的透明要小到哪里去?

  

45L  = =

  那个……木匠太太我可以关心一下《绝命暗杀者》接下来的剧情吗?M的刺客身份已经被H发现那接下来要怎么走啊?这两人还能在一起吗?

  

46L  = =

  楼上+1,同求剧透。太太已经好多天没更新了,我天天刷都没刷到掉落真是等到我茶饭不思,瘦了整整一圈。

  

47L  = =

  太太打算完了《暗杀者》以后还开文吗?我看到太太说最近工作忙没太多时间写。一想到以后有可能看不到太太的文就好桑心(๑ १д१)

  

48L  木匠

  @44L  大家都是太太,你也不用妄自菲薄哦。

  @45L,@46L  这个先保密,我可以保证这篇文的结局是HE。

  @47L  其实我工作一直都很忙,原本《暗杀者》也没打算开的,但实在是喜欢团扇太太的画所以还是开了坑。我想他就算没有回复过我,但或多或少应该也会看得到我的文吧。

  

49L  = =

  太太真是大好银!一直都很nice,我知道太太的工作忙,但还是抽空回复我们,我们粉丝真的很感动!

  

50L  = =

  木匠太太你尽管去勾搭,我们粉丝一定支持你!

  

51L  = =

  对,支持你!木匠太太跟团扇太太是我在HM圈最喜欢的两个大触。如果你们能够勾搭在一起就太好了。

  

52L  木匠

  可是我曾经给团扇太太发私信表白他没回我啊,而且我在他的画里评论他也没回。他也从来都没有送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我一直以为他不喜欢我的文。(╥﹏╥)

  

53L  = =

  木匠太太别伤心,你的文很好,团扇太太是这样的。我们发私信跟评论他也没回过,也没人见过他给睡点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

  

54L  = =

  对啊,团扇太太就是HM圈里那不一样的烟火。按说他这么高冷应该是不讨人喜欢的,但他的画实在是太好,仍然吸引了一大帮的痴汉跟迷妹。

  

55L  木匠

  那我要怎么才能勾搭到他?(つД`)

  

56L  = =

  哎,这真是高难度呢,也没人跟团扇太太说过话。

  

58L  = =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再给他发一次私信,就说你无意中定位到他,很喜欢他的作品,希望能够跟他交个朋友。

  

59L  = =

  不可能回应的,团扇太太估计每天都能收到成千上百的表白,怎么可能回这样的的话?

  

60L  木匠

  那怎么办?(๑ १д१)我真的很想勾搭他啊。

  

61L  一粒沙子

  @女人就是麻烦  麻烦君在不?麻烦君是科技领域的大触,帮人解决过很多问题,不知道能不能帮忙勾搭到团扇太太。

  

62L  女人就是麻烦

  谁找我?我正忙着呢。

  

63L  一粒沙子

  麻烦君!!想要拜托你,教木匠太太怎么勾搭人。


64L  女人就是麻烦

  什么跟什么啊?把话说清楚。

  

65L  木匠

  是这样的,这两天我在撸否定位到一个很喜欢的太太,距离大约800米左右。但之前是没有的,就昨天晚上突然出现。我想勾搭他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勾搭,私信也不回。

  

66L  女人就是麻烦

  你说就这两天吗?只是晚上?白天呢?

  

67L  木匠

  白天没有,就晚上十点半开始。

  

68L  女人就是麻烦

  你在哪个市?

  

69L  木匠

  木叶市,这有关系吗?

  

70L  女人就是麻烦

  最近刚好是节假日,我刚才查了一下木叶市的最尾班地铁是十一点。你说那个团扇只在晚上出现是吧?所以我猜测他是刚好到木叶市旅游,又刚好酒店在你家附近。白天出去逛,晚上回到酒店就在你定位那里出现了。你以你家为中心在地图上以800米为半径画一个圈,看看能不能画到一个不错的酒店?能成天在同人圈里发作品的画手应该工作不算太忙,收入还不错,所以住的地方不会差到哪里去。大概是四星到五星的酒店吧。

  

71L  木匠

  好厉害!还真的画到一个四星级的酒店。而且我刚才又定位到了团扇太太,就在一公里。

  

72L  女人就是麻烦

  现在是中午,吃饭时间。你画一个一公里的圈,有没有一些可以购物可以吃饭的大型商业广场之类?我猜测,团扇今晚需要赶回去,所以假期的最后一天一般不会去过远的地方。酒店附近的商场就是最好的选择。估计团扇现在正吃饭吧,接下来就没法帮你了,你要是能够搜到广场的话只能按定位的距离一家一家餐厅去找了。


73L  木匠

  还真能搜到一个广场。万分感激(╥﹏╥)【土下座】我得勾搭太太去了,各位再见。


74L  = =

  太太加油,迷妹在这里祝你一切顺利。


75L  = =

  太太记得回来给我们讲勾搭的后续啊,如果这次太太成功了,我也要勾搭我喜欢的太太。


76L  = =

  太太不回了,各位散了吧,等太太什么时候回来再看。


77L  = =

  对,散了散了吧。


78L  你今天大便了吗

  啊咧咧?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79L  = =

  活捉一只太太 @你今天大便了吗,这不是在jj上连载《我的奇葩上司》的那个作者吗?


80L  = =

  小透明没见过这位太太啊,也是HM圈子里面的吗?


81L  = =

  不是,这位太太写的是原创,在《我的奇葩上司》里塑造了一位高冷又可爱,暴躁又温柔的上司。文字生动有趣又幽默,富有感染力,很多人都在追。


82L  你今天大便了吗

  我悄悄告诉你们哦,我写的那位上司就是以我现实生活为原型的。我自己的上司怎么样,我在文里就写成什么样。


83L  = =

  真的吗?大便太太文里的那位上司真的很可爱啊,原来现实中真有那样的人?好想见一面哦。


84L  你今天大便了吗

  呵呵,你看见他真人就不会这么说了,他对每个人都很凶。


85L  = =

  我刚才搜了太太的文来看,差点没笑死,太太的上司真的好可爱。例如下面这几段:

  「我的上司是个奇葩。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头上喷几乎半瓶的定型喷雾,让那把原本就蓬松的炸毛更加蓬松,以便掩饰他不足一米八的事实。

  我的上司是个奇葩。他有一个很喜欢的文手,每天回公司的第一步必然是上撸否搜出这个文手,看看他今天有没有更新。如果更新,他会花上一天的时间为这位文手的文章画图,修改无数遍,比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认真。但他不会立即发,他必须等到晚上11点,以便让别人以为他只是随便画画。而且为了掩饰他对文手的喜爱,他还特地为那个CP画一些无关紧要的画,以掩饰他专门为文手配图。

  他喜欢这个文手,又不敢表达出来。于是他大号从未给文手点赞,却申请了个小号。每逢文手更文,他就登陆小号第一时间给这个文手送小红心,留评论,收到文手的回复还会兴奋个一整天。他不会表现出来,但我知道,因为那天他的脾气特别好,工作特别卖力,加班到晚上八九点也不愿离开公司。

  他想勾搭这个文手,又不敢直接私信。只好每逢星期六天或者节假日就全国到处飞,看着撸否的定位想要找到这位文手可惜每次都是失望而归。前几天,他收到这位文手的私信。文手对他表白,说很喜欢他的作品,希望能够邀请他到K市一起游玩。他没有回复,却当天晚上就订好了K市的机票,假期的第一天清晨就飞走了。我想,他大概是想要制造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太太的上司真的好可爱哦,原来这竟是有原型的?上司君就在K市找他的文手?找到了吗?


86L  你今天大便了吗

  估计大概找到方位但没敢出现,而且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87L  = =

  什么事情?有关上司君跟文手的?


88L  你今天大便了吗

  不可说,不可说。一切自有天意。这场戏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89L  = =

  太太不带这么撩人的(╥﹏╥),到底是什么快说!


90L  你今天大便了吗

  呵呵,你把这帖子再看一遍就知道了。


91L  = =

  我再看了一遍,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点什么。但是这……不太可能吧?


92L  = =

  楼上到底发现了什么啊?我什么都没发现啊。


93L  = =

  你们不觉得很像吗?大便太太的上司。晚上11点发图,从来不回评论,K市找文手,这不是跟团扇太太很像吗?而且木匠太太所在的木叶市。K市不就是konoha的简称吗?


94L  = =

  你确定你说的是团扇太太?那个高贵冷艳身后跟着一群痴汉迷妹从来不回复人但是每次发图都会有一堆人在下面高呼“太太我爱你”的那个火焰团扇?不会吧?火焰团扇不可能是大便太太那逗逼的上司吧?


95L  你今天大便了吗

  呵呵,我什么都没说,也没说什么“我上司就是火焰团扇”这样的话。快速遁走~~~


96L  = =

  所以一切都是真的?团扇太太早早就想勾搭木匠太太只是太害羞?天啊!这……


97L  = =

  怎么办?高冷又害羞的团扇太太,好可爱(っ/////c)。好想去跟太太表个白。


98L  = =

  原来团扇太太混HM圈都是为了勾搭木匠太太,还有木匠太太写文也是为了给团扇太太看?这满满一大口狗粮!!木火CP我站定了!


99L  = =

  木火CP+1。@木匠 太太你看到了吗?团扇太太一直都是爱着你的啊!


100L  = =

  @木匠 赶快看!你找到团扇太太了吗?


101L  木匠

  哎,广场里面好多家餐厅哦,我这层就有五家,跑了好多家距离都是100米以内。不知道团扇太太在哪里。


102L  = =

  太太你看前面的留言了吗?其实团扇太太一直想勾搭你来着,你赶快给他私信表白啊!


103L  木匠

  刚刚翻了,这是真的吗?但团扇太太从来都不回我的私信啊ಠ~ಠ 


104L  = =

  千真万确!团扇太太的下属都承认了,你赶快跟他表白,他不回就表白多几次。他就是害羞而已。


105L  木匠

  刚刚私信了,可是团扇太太还是没回我。


106L  = =

  继续表白,表白到回为止!


107L  火焰团扇

  @木匠 蠢货,站在娃娃机旁到处看做什么?我一直都跟在你后面,竟然没有发现我?

  

End.


评论(55)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