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年少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他不是学校篮球队的,不会弹吉他讨女孩子欢心,也不是年级第一的学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不过长得干干净净,笑起来脸上有个小酒窝,待人礼貌,说话温柔,是个温暖的男孩子。

  记忆中,他的字写得很漂亮,总是穿白色的衣服,却从来不会弄脏,每天都弄得很干净。

  那时候年纪尚轻,没有告诉他,只是把这种喜欢默默地放在心里,一直到毕业也没有跟他表白。

  高考以后,跟他考上的大学不一样,所在的城市也不一样,这个男孩子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后来我的身边有了别人,也听说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这段故事就当做一个年少的秘密永远藏在心里。

  只是我的笔下总会出现一个温暖的男孩子。他笑得温柔,写一手漂亮的字,还有一身干净的白衣。

        就算现在他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跟他在一起,但我会永远记得他的好,也一并记得年少跟他相处时那段美好的回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