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一些小段子

1.皇上×将军
皇上:爱卿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将军:不,是我打的。

2.医生×护士
医生:打针一点都不疼,相信医生,真的一点都不疼。
护士:那你能不哭了吗?我可以给你扎针了吗?

3.老师×学生
老师:这次考试不怪你们,是老师把试卷出难了,没有考虑到你们的真实水平。
学生:这也不能成为你一个老师偷偷跑来请教年纪第一的学生后面三道大题怎么做的理由啊。

4.老板×员工
老板:这个月公司的业绩不太好啊,效益比上个月少太多了,各部门的经理要努力了啊。
员工:我知道了,不小心打多的工资会还你的,能别抱着我的大腿吗?

5.作家×编辑
作家:今天早上灵光一现,脑子里闪过一个超棒的梗,我觉得我可以奋笔疾书一本一百万字的小说。
编辑:所以你现在赶紧给我交昨天就应该要交的稿子!

6.文手×读者
文手:哎我跟你说我又想到了一个超级棒的脑洞,要听吗要听吗要听吗?拜托一定要听我说,这脑洞好棒棒的,我好想找人说。
读者:哦,你第二十个新挖的坑又打算不填了吗?是太太你飘了还是读者我抡不动大锤了?

评论(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