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晓和祖宗们的三行情书

1.带土
我用18年追逐一个遗落的幻影

用18年唾弃曾被你蔑视的自我

殊不知你用18年的执念活成了另一个我

                                    

2.长门
黑暗过后黎明的曙光

一直是你

无论生死

                                      

3.小南

永不凋零的希望之花

早已绽放

在邂逅你们的那瞬间

                                        

4.鼬
其实我一直深爱着你

原谅我

愚蠢的弟弟啊

                                        

5.绝
愚弄世人摧毁世界

只为了再见你一面

我深爱着的母亲            


6.鬼鲛
敬爱的水影

请你接受

我终其一生的虔诚

                                     

7.迪达拉

艺术即是爆炸

转瞬即逝却绚丽夺目

我也不例外

                                         

8.蝎

把自己做成傀儡

是否就能与你们地久天长

我的父亲母亲

                                      

9.角都

漫漫长路

没人愿意伴我一生

除了金钱

                                       

10.飞段

邪神教的诅咒

是我永恒岁月中

唯一能够感知的痛楚

                                    

11.大蛇丸

世界末日与我何干

我想获取的

只有最长久的生命


————————————————————

12.因陀罗

你永远无法理解

只剩你一人的我

为保护你而追逐力量的心


13.阿修罗

若把你身边之人抢走

我梦中的新娘

你会否愿意回头看我一眼

                                          

14.斑

你变了

本末倒置

我此生唯一的挚友

                                       

15.柱间

没有人能够伤害我的村子

即便是你

我此生唯一的爱人

                                      

16.扉间

即使发明了秽土转生

也不曾寻回

当初你遗失在我手中的血肉

                                       

17.泉奈

我的离去是你心中永不磨灭的伤痛

抱歉我最爱的哥哥

无法陪你继续余下的路

                                      

18.水户

守护好他的灵兽和你们的村子

这是我作为妻子

能为你做的唯一


评论(3)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