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小秘密(15~16)

对,我是来请假的,国庆期间天天都在浪,完全没有时间码文,所以只能编编小段子来滥竽充数,新一章(应该知道我说的哪篇文吧?)会等到国庆后才更。

——————————————————————

十五、关于晚睡

  每天晚上,千手柱间都会延迟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睡。爬上床是跟斑一起的,但是柱间会假装他已经睡过去了。常常是,互相道完晚安以后,柱间闭上眼睛假寐,等到斑真的睡过去了,再偷偷睁开眼睛。

  这里有一个小秘密。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柱间有一个不敢让斑知道的爱好,他非常喜欢从背后抱着斑。

  众所周知,宇智波斑的背后非常敏感,只要有人站在背后,就会连尿都尿不出来,所以也非常讨厌柱间从后面抱他。无论柱间说什么,他也不同意背后位。

  那柱间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后来他就想出了晚睡一个小时的办法。这个方法非常好用,斑就算再敏感,睡过去以后也不能感觉到有人在背后抱他。柱间趁着斑已经睡着,偷偷摸摸地爬到他的后面,像抱小熊一样抱过去,没有双手挡着,感受到斑的背部躺在自己的胸前,还能顺手捏斑的屁股。

  何其快哉!

    

十六、关于早起

  每天早上,宇智波斑都会提前一个小时醒过来。他没有起床,就是躺在床上偷偷看柱间的脸。

  这里面有一个小秘密。除了偷偷看,他还会偷偷亲。

  别看斑平时很拽很凶似的,天天板着脸连小孩看见都吓得哭出来。其实他是一个很内敛很害羞的人,尤其对于床笫之事,平时那个直球辣斑其实都是装出来的。每当他对着敌人吹柱间,过后回去想想都会无比害羞。

  哎呀柱间知道了会怎么办?我这样算是撩他了吗?万一他等会过来表白想亲亲想抱抱想么么哒我要不要答应他?之类的心里话。

  当然我们的战场玫瑰是不会明面表现出来的。

  说回这个早起。既然知道了斑为人害羞,那提前醒过来偷偷看甚至偷偷亲柱间就不奇怪了。那时候柱间已经睡着,什么也不知道,就算斑对着他说一百句你好帅好棒我爱你,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忍者之神也不会知道,也满足了内敛的战场玫瑰痴汉柱间的臆想。

  



PS:1~14戳这里→https://pikaneko.lofter.com/post/1da59a2c_d1f46b7


评论(9)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