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喵

已退坑。感谢厚爱,非🔥圈不要关注这个号,非常感谢。

【柱斑】命中注定&约p大作战

       



   说一说这两篇文,分别作为去年柱间和斑的生贺来写的,算是姐妹篇。忽略其中呜呜呜的部分,其中有个比较类似的桥段就是转世和记忆延续。 
   《命中注定》里,是柱间不记得前世,斑还记得,于是转世后的斑寻遍天涯海角都要找到柱间。 
   而《约p大作战》,就换成斑不记得,但柱间还记得。不过跟《命中注定》有点小小的区别。在这里,斑是不断地爱上柱间,又不断地忘记他。 
   个人认为斑是一个非常纯粹的人,他认为是对的事情,就算天崩地裂,全世界都告诉他那是错的,也不会改变他的想法。说白了,斑有着宇智波一系特有的固执,要想让他们改变想法,光看旁人是行不通的,一切都得全凭自己的造化。 
   而柱间不同,柱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上位者,善于倾听多方的意见,集思广益。可是看问题的眼光不及斑长远,难免因为处事温和而埋下后患。 
   如果是一样的情况,他们俩所做出的选择是会不同的。 
   假如柱间不记得过往,斑会选择主动出击。若斑不记得,柱间则会默默地守在斑的身旁。 
   一直陪在爱人的身边,在需要的时候永远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 
   虽然我是个斑厨,但不得不承认,现实生活中,柱间这样的人一定会是更加受欢迎的。 
   然而我是一个斑厨,一直觉得,能够配得上他的,就只有那个最好的柱间。 
   最好的年代,遇见最好的人,说的就是他们俩。 
   我想我一直都有执念,四战结束那段告别是不够的,他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转世,一个可以生在和平年代不必再有家仇国恨的更好的未来。 
   所以我写这两篇文,假如他们来到这个和平年代,他们一定会选择与对方相爱。就算其中一个人再也不记得对方,他们也依然选择与对方相爱。 
    
   这大概就是身为一个cp党的我唯一能够送给他们的礼物吧。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